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新时代如何保持共产党人的精气神”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23  作者:学生第四党支部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95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支部成员筑牢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坚定理想信念。320日,财税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新时代如何保持共产党人的精气神”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王静怡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王静怡向支部成员介绍本次党日活动的基本流程,明确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和主要内容,她引导成员们思考如何保持共产党人的“精气神”,并和支部成员们一道共同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其次,观看视频,结合视频内容,王静怡勉励支部成员向党靠拢,时刻保持自立自强、踔厉奋发的精气神。最后,支部书记梅向阳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结合党的二十大会议内容与精神,号召支部成员要始终保持为人民而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不懈动力,勇毅前行,成为有志气、骨气、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成员深入学习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新时代青年所应具备的精神风貌,有利于支部成员始终保持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党和国家需要之时挺身而出,对成员们坚守初心,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