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十三党支部召开“重温光辉历程,传承伟大精神”主题活动
日期:2023-03-23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156





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引导支部成员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3月20日,财税学院学生第十三党支部2号教学楼524教室召开“重温光辉历程,传承伟大精神”主题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负责人赵玉杰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由支部负责人赵玉杰进行点名签到,宣布此次活动主题为“重温光辉历程,传承伟大精神”接着,赵玉杰带领支部成员一起回顾了建党百年来革命先辈们筚路蓝缕、不懈奋斗的历程,学习了革命英烈们忠于信仰、无私奉献的精神,见证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一次次艰苦卓绝、波澜壮阔斗争中取得的辉煌胜利。最后,支部负责人赵玉杰呼吁党支部全体成员要传承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砥砺前行奋勇开创新局面,在矢志践行中涵养初心使命。

此次活动,不仅使支部成员牢记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性,更使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认识到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性。同时,领悟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就是要从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奋进力量,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