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文明志愿者,奉献我先行”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23  作者:学生第五党支部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99



活动现场

    为增强支部成员对雷锋精神的认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3月20日,财税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521教室开展“文明志愿者,奉献我先行”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高尚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支部负责人高尚同志提出并解释学习雷锋日的由来,引入主题,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解雷锋精神。其次,支部成员齐荣辉、张骏宇和牛雪莉同志上台发言,通过对自身志愿服务的分享,表示可以在志愿服务中获得责任感与幸福感。最后,高尚同志对雷锋精神进一步阐述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志愿服务的理解,纷纷表示会更加积极的参与志愿服务当中,将雷锋精神传扬下去。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支部成员对志愿精神深入了解,而且宣扬了雷锋精神,对同学们争做“新时代的螺丝钉”,弘扬志愿精神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