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八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新时代,砥砺奋进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23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68




现场照片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凝聚力激发入党积极分子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3月22日财税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2号教学楼319教室开展“踔厉奋发新时代,砥砺奋进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主持人杨理想具体讲解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性,通过重温党的二十大以来的光辉历程,支部成员充分认识到党的中心任务和时代赋予的责任。其次,杨理想列举出先进楷模的伟大事例,分析先进楷模所特有的优秀品质,指出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去做最后指出,当代大学生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在新征程上交出不负党和人民重托的履职答卷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支部成员的政治信和根本立场,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旨思想和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会时刻谨记革命前辈的奋斗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