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 “云游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二七纪念馆” 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20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19


现场照片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汲取奋进力量3月19日,财税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2号教学楼535教室开展线上“云游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二七纪念馆”党日活动。

    首先,负责李呈向支部成员介绍本次活动的基本流程。其次通过播放有关二七纪念馆的视频,对爱国教育基地所承载的主要精神进行解读。李呈对视频进行讲解,引导支部成员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激发广大支部成员铭记历史、发奋图强的爱国情怀。接着两名支部成员分别发表爱国主义精神学习交流互动心得体会表明会进一步深入交流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内涵凝聚青年爱国力量。最后,负责李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希望支部成员充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当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党日活动,使支部成员深入了解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爱国理念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新时代青年要加强爱国主义理论研究,强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理论认同,努力成为对祖国有用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