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九党支部开展先进人物事迹学习活动
日期:2023-03-19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04



会议现场

    为学习贯彻雷锋精神317日,财税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317教室学习郭明义、杨善洲等先进人物事迹支部学习活动。此次学习活动由张雨芊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首先主持人张雨芊通过介绍郭明义、杨善洲等英雄事迹,带领支部成员从中学习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其次,张雨芊说到,几十年来,雷锋精神犹如一座巍然矗立的灯塔,不断放射出夺目的光芒,照亮着一代又一代人的心灵。接着,张雨芊呼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作为当代大学生和支部的一员,要把雷锋精神广泛传播在祖国大地上,弘扬无私奉献、团结互助的理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最后,主持人张雨芊总结活动内容,鼓励支部成员积极发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为祖国和社会增添青年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让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到郭明义、杨善洲等先进人物的高尚精神品质,还通过他们的事迹延伸到雷锋精神的意义所在。也使个人自身修养得到提高,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得到了质的飞跃,也为之后支部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