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十党支部和学生第十一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22  作者:学生第十党支部和学生第十一党支部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65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3月20日,财税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和第十一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特色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心理咨询工作者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首先,心理咨询工作者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特别提出的要“重视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加强健康中国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宣讲。其次,心理咨询工作者通过播放相关视频、组织支部成员参加心理游戏和引导成员们抒发心理感受等方式让支部成员切身体会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最后,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视起当代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推动学院的心理健康工作纵深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支部成员学习到缓解压力和管理情绪的心理技巧,引起支部成员对心理健康的高度重视,而且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