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新征程上党旗飘扬”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18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96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支部成员在新时代踔厉奋发、永续前行3月17日,财税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2号教学楼314教室组织开展“新征程上党旗飘扬”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戴清清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主持人戴清清向支部成员简单介绍本次党日活动的目的和基本流程,宣扬“两会精神”和切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其次戴清清同学们讲解党章的百年演变历程,并聚焦党的二十大中关于党章的新内容同学们认真倾听学习,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接着,观看视频点访谈戴清清结合视频内容,引导在场同学深入了解新时代十年的历史性变革,体悟新征程上的实践跨越最后戴清清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强调新时代十年具有里程碑意义,并要求支部成员在新征程做到矢志不渝、笃行不怠。

此次党日活动,支部成员深刻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新时代伟大变革的具体内容,对成员们锤炼过硬本领,在新时代筑牢理想根基具有积极意义。同时,促使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到,在新征程理应走好脚下路,永担肩上责,始终凝心聚气、踔厉奋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