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教师深入企业指导集中实习学生
日期:2023-03-05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251



现场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对集中实习学生指导,促进校企合作良性发展,提升岗位实习质量,3月3日,我院审计教研室教师盛许红、时晓琼、李珂赴我校校企合作企业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中瑞审计项目组调研并看望集中实习学生。

    在本次走访中,三位老师与实习学生深入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实习情况和实习感受,对他们在实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要求学生在实习中一定要脚踏实地、端正态度、认真学习,虚心向同事及带队老师请教,切实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同时,还勉励实习学生再接再厉,正确看待实习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完成后续岗位实习任务,真正达到学以致用、学有所获、学出成果。

    走访中,老师们也对学生在实习现场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帮助学生理解自身负责的工作内容在整个项目中的意义和重要性,引导他们建立清晰的工作思路,高效完成工作任务,并告诉他们实习内容与在校所学理论知识的联系和结合点,从而将理论知识更好地运用于实践当中。

    此次走访不仅为学生带去了学校老师的关怀,也让老师们了解了专业实习岗位的技能要求,增进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联系,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的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