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举办校企宣讲会活动
日期:2023-03-04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25





活动现场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同时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3月2日,财税学院于2号教学楼528智能教室开展校企宣讲会。财税学院团总支书记许二鹏出席会议,财税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大四年级长李梓铭主持宣讲会,李双双实业公司总裁马晓明主讲。在校学生部分参加。

首先,主讲人马晓明关“有没有想过你将来过什么样的人生?成为什么样的人?”对学生提出疑问,我校学生积极回答。她为学生总结出了江湖人必备8项技能以及12条成功秘籍。其次,马晓明对李双双品牌创始人做出介绍,并从发展历程、产业板块、员工板块三方面对李双双康美集团进行讲解。最后,许二鹏对会议做总结,他表示,希望校企合作能发挥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对李双双康美集团的基本情况有了初步了解,也对自身未来的学习方向和工作方式有了新的启发。有利于校企合作融合发展,开创共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