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受邀参加2023“千校万企”协同创新对接大会
日期:2023-03-03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210


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2日,财税学院副院长杨佩毅和数智财务教研室主任荆梦婷受邀参加2023千校万企”协同创新对接大会

   首先, 2023千校万企”协同创新对接大会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中关村软件园共同在北京举办的。其次,大会主要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产业发展共性问题为主题,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组织开展精准对接,探索企业与高校协同创新合作新模式,加速科技成果精准转移转化。最后,本次大会共邀请了全国多地产业园区,百余家行业龙头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现场发布千余项企业协同创新需求,使本次去参加大会的老师收获了丰富的经验。

    本次会议推动高校与龙头企业、中小企业加强产学研究合作,进一步促进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加快构建了有组织的科技创新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