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2-24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28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党员间批评与自我批评。220日,财税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523教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负责人高尚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王超伦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接着,支部成员在借鉴学习中反思自身的不足,为接下来加深理论学习制定了详细计划。王超伦书记呼吁支部成员,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反思自身不足、提高思想觉悟、凝聚奋进力量、不断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发展增添力量。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支部成员进一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念。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作为新青年一代,会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之责,增强党性修养,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