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
日期:2023-02-28  作者:财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77



会议现场

    为了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财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月28日在二号楼514开展了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徐振超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由主持人徐振超向支部成员简单介绍本次活动的基本流程。以党的二十大为切入口,通过介绍党的二十大内容使大家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在生活中贯彻落实。徐振超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提高对新时代青年使命担当的认识,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跟党走、团结奋斗创伟业,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重大贡献

    此次党日活动,通过对党的二十大内容的深入学习,加深了支部成员对党的二十大核心精神理念的理解,对提高支部成员党性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