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十二党支部关于“制定新学期计划,召开上学期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2-24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79



会议现场

了对本支部成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解决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222日,财税学院学生第十二党支部2号楼234教室开展“制定新学期计划,召开上学期民主生活会活动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申晶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过程中,党支部书记申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全体党员做简要工作报告,主要介绍本年度中的党支部工作情况,指出本年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带领支部成员进行改正。接着,党支部书记申晶、负责人代鹭鹭以及申思香同学组织党支部成员对三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展开讨论并决议是否通过,全体支部成员进行批评以及自我批评分享。最后,申晶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强调作为党员,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我们无论做什么样的工作,都要立足本职岗位,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办好自己的事情。

此次会议不仅对以前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指出本年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措施,解决了三位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而且让党支部成员对以后的工作学习有了新的感悟,对党支部发展以及党支部成员学习进步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