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河南李双双实业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战略签约仪式
日期:2023-02-23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57


商学院副院长梁君丽、财税学院副院长杨佩毅

河南李双双实业有限公司总裁马晓明

校企双方代表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书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战略,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选择。2月23日,河南李双双实业有限公司总裁马晓明,总经理宋伟庆,财务总监李真,人事经理王媛一行赴我校2号教学楼234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签约。财税学院副院长杨佩毅,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肖超栏,党总支宣传委员李梓铭,商学院副院长梁君丽,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胡阳给予热情接待。

    财税学院副院长杨佩毅、商学院副院长梁君丽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办学理念以及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表示河南李双双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同以往合作企业类型不同的公司,并希望校企双方齐心协力、相互协作、共同实现学生们“在学校有所学,到社会有所贡献”,为社会培养更高质量的实用型人才。

    河南李双双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教育培训、人才输出、售后服务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美容连锁企业,为企业及个人提供完整的、专业的、便捷的工作体系,为大学毕业生提供学习深造、求职、提高能力提供更多的机会与选择。本次与其拓岗的是店长、前台等一些管理型体系岗位。单位联系人马晓明表示,公司希望引进更多的高修养、高学历、管理能力强的人才,通过一些特定的针对性的培训,来增加其管理技能、增强其管理能力,推动公司今后更好的发展。

    本次合作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很好地推进了校企协同育人战略,进一步加快了我校校企合作的步伐,为今后校企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