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全国大学生商科综合能力大赛”完美落幕
日期:2023-03-19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63


线上大赛现场

    为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创造能力,同时选拔优秀团队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商科综合能力大赛。3月19日,财税学院财经素养协会举办全国大学生商科综合能力大赛校赛。

    大赛开始前,李珂老师为参赛人员讲解全国大学生商科综合能力大赛流程和安排并对参赛同学进行培训。李柯老师通过由浅入深,边讲边做的方式让参加培训的同学们快速的掌握了竞赛过程中的专业知识和竞赛平台的操作方法。接着,为更好的进行比赛,财经素养协会组织了多场在线培训活动,旨在加深参赛选手们对相关领域知识在实际中的理解与运用,系统的培训和讨论为本次大赛成功举办奠定了夯实的理论基础。最后,财经素养协会宣布,本次比赛胡智慧、杨贺静等人获得一等奖;陈茜怡、胡萍等人获得二等奖;周甜甜、余风光等人获得三等奖。本次大赛有效提升参赛学生专业知识综合运用能力和实践能力,有助于营造浓厚氛围、激发参赛学生的团队精神和学习热情,同时也有助于培养创新人才,为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比赛促进商科教学的改革与发展,进一步提升商科教学水平和新商科人才培养质量。帮助学生剖析企业运营过程和市场竞争规律,同时也扩大学生的知识面,使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加地丰富多彩。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