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教研室召开“教学资料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3-02-21  作者:财务管理教研室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62


会议现场

    为了本科教学评估顺利展开,221日下午,财务管理教研室召开教学资料建设研讨会,对各位教师的教学过程材料进行培训,会议由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肖超栏主持,财务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肖超栏老师讲述我院全体师生为本科教学评估顺利展开付出的诸多努力,并对此表达感谢,鼓励全体教师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提升自己。接着,肖超栏老师对基础教学材料逐个进行介绍,肖超栏老师重点强调了教学大纲的作用和地位和教案的编写格式,用完整的教案图片进行详细展示,并对备课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讨论,明确规范课程细节,肖老师要求各位教师做好课前的充分备课和课后的教学材料的整理,严谨对待除教学时间之外的教学整理过程。最后,肖超栏老师就最近两周的工作进行了汇总,包括期末材料归档、评估准备工作等。

    本次研讨会不仅有利于使全体教师规范教学材料撰写,明确教学材料撰写规范,而且有利于提高教学材料规范撰写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