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毕业实习管理,保证毕业实习质量——审计教研室召2023届审计专业毕业实习工作说明会
日期:2022-12-13  作者:审计教研室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60

会议照片 

    为了让2023届学生明确实习的目的、意义,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和毕业季相关教学工作,12月12日,审计教研室召开了2023届审计专业毕业实习工作说明会。此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进行,由审计教研室主任闻坤老师主持,2019审计专业级全体同学和审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毕业实习是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的过程,会上,闻坤强调2023届毕业生务必要高度重视毕业实习工作的各项要求。提醒同学们在进行毕业实习的过程中要明确实习目标,注重提高自身专业素质,珍惜实习机会。闻坤主任还强调了师生沟通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做好实习准备。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不断完善自身技能及理论学习,用心对待实习工作,努力奋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此次实习说明会使同学们对实习有了一个新概念,为实习生今后参加工作明确了目标,增强了信心,鼓舞了人心,指引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