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靖瑞
日期:2022-11-27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54


    张靖瑞,女,共青团员,财税学院会计学本科K2102班。现担任郑州工商学院古韵汉风文化研习社社长、财税学院党员教育中心学生干部、社团管理中心学生干部,2021-2022学年获得“优秀共青团员”。

    赤诚诠释初心,实干践行使命

    迎难而上勇拼搏,履职尽责善作为。自入学以来,张靖瑞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她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个人素质,面对即将走出社会的人生之路,她积极的勇往直前。她的座右铭是“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思想上,她积极进取,认真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和理论,及时向组织汇报思想,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她注重道德修养,乐于助人,在同学间互帮互助,具有艰苦朴素的作风,并且能够坚持原则。

    努力造就实力,态度决定高度

    “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张靖瑞说道,她是郑州工商学院古韵汉风文化研习社社长,同时担任财税学院党员教育中心学生干部。自担任学生干部以来,认认真真学习,勤勤奋奋做事学生的天职就是去学习。作为一个学生干部,她深知学习的重要性,学习是各项工作开展的基础,是人生路上的照明灯,是提高自身内涵和素质的养料。因此,学生干部要在课程学习上,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做好笔记,抓住任何学习的机会,能及时完成作业。在生活方面她简朴,团结同学,能严格要求自己,能很好的处理好同学、舍友、老师的关系,人缘很好,很容易相处。身为学生干部,带头做好宿舍卫生,杜绝一切不良的生活作风。能主动关心同学,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况,与大家共同创建一个和谐舒适的休息学习环境。在大一担任汉服社社长以来多次举办校级大型活动,在大二担任古韵汉风文化研习社以来也能带领大家促进社团更好发展。在社团、学生组织和学习中,她能够很好处理其中关系,做到彼此不耽误。并且,她表示作为大学生学习固然重要,但学生干部的工作也不能忽略,我们只有正确处理两者关系,才能在今后的岗位上做的更好。

    荣誉获得:

    1.20224月优秀团员

    2.20228月市级优秀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