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冰彬
日期:2022-11-27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64


    牛冰彬,女,共青团员,财税学院审计学本科2002班学生。现担任班级德育学分评价小组成员、财税学院传媒中心副主任、财税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创新创业协会会长。曾获得院级“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郑州市“三好学生”等称号,2021-2022学年获得优秀团员荣誉。

    保持期待,奔赴山海

    “心有所向,星光点点”。自2020年入校后,牛冰彬加入了学院党组织下的传媒中心采编部,负责学院的新闻编辑工作,累计新闻量600+,并且得到指导教师的多次认可。每当有工作的时候,她都会积极参与,并且顺利完成。此外,她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如院级年度人物颁奖,院级青马工程培训,校级青马工程培训,院级各组织换届大会,院级专业三行情书,院级薪火计划培训,校级融媒精英论坛培训,河南省高校学子告白“三行情诗”,院级“成长有约”“三八女生节”活动,“薪火相传育新苗,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植树活动等。两年内,她从传媒中心采编部干事升任传媒中心副主任,并担任创新创业协会会长,她说道,她会继续保持最初的热情,发挥带头作用,提升和完善自己,与传媒中心成员和协会成员一起成长,共创佳绩。在此期间获得“先进个人”和“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你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给时间”。她深知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始终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在课堂上,她认真听讲,积极发言,遇到不理解的地方也常常向老师请教。在学习上,她从不拖拉,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做到提前预习,课后复习。她能主动帮助同学,和同学们共同探讨,共同进步,于2021-2022学年考取英语四级证书和初级会计证书。除此之外,她积极参与班级建设,担任班级公众号小组成员,班级困难评定小组成员,班级德育学分评价小组成员。她积极培养自己的动手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并获得老板认可。她利用寒暑假参与村委会志愿服务工作,帮助医护人员给村民们做核酸,维持现场秩序,登记记录,体温测量;去村口值班,对来往车辆和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消毒,登记等,获得“志愿者证书”和“最美志愿者”称号,并于20225月获得郑州市“三好学生”称号。

    心随朗日高,志与秋霜洁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一直是她的座右铭。进步和成长的过程总是坎坷的,但只要我们心怀远方,坚定自己,总能找到方向。如今大学生活已过半,她还是会继续努力,在积极完成学院工作和学业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逐步向德才兼备、全面发展这个目标前进。

    荣誉获得:

    1.2020-2021学年获得“优秀干部”荣誉

    2.2020-2021学年获得“先进个人”荣誉

    3.2021-2022学年获得“优秀团员”荣誉

    4.2021-2022学年获得“最美志愿者”荣誉

    5.2021-2022学年获得“郑州市三好学生”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