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子新
日期:2022-11-18  作者:荣子新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98


    荣子新,女,中共党员,郑州工商学院专职组织员。

    在思想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积极贡献。能够服从组织分配,积极协助党组织做好各项工作,努力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对党忠诚老实,言行一致。在日常工作的过程中,能够坚持抓好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先锋榜样作用,能够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深悟透做实,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曾于20217月被中共郑州工商学院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于202112月被中共郑州工商学院委员会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在工作上,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始终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较强的工作纪律观念、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的进行并取得很好的成效。始终坚持我校“和学生在一起”的工作理念,认真抓好班级青年学生团建、学建工作,完善班级学生管理的各项工作制度,指导学生开展各项团学活动。积极开展学生思想教育政治工作,坚持以人为本,贴近学生,深入细致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努力拓展各种教育形式,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和吸引力。

    曾担任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工作期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在党务工作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对支部的制度和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坚持把做好支部日常工作作为立脚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自担任党务工作以来,该同志对支部工作和自身本职工作,能仔细负责、保质保量、高速高效地完成,工作成绩突出,担任教工支部组织委员期间,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被评为年度“先进党支部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