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帅
日期:2022-11-21  作者:吴帅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324


    吴帅,女,中共党员,硕士,讲师,郑州工商学院专职教师。

    本人自201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一直以严格的中国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学生时代曾经担任班级的党支部书记,就积极地向党组织输送优秀的新鲜血液,进入工作岗位担任财税学院会计教研室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宣传委员,担当教工党支部与各位教师教学工作联系的重要枢纽。接下来,对本人入职以来的主要事迹进行具体介绍。

    一、坚决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树立良好师风师德

    20176月在“心系中国梦,做好引路人”师风师德系列活动中被中共郑州工商学院委员会授予“最美教师”荣誉称号,20185月在郑州工商学院“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获得第二名,2018年在河南省教育厅“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获得二等奖,201811月在郑州工商学院“争先创优”活动获得“优秀共产党员”,20225月在“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征文中获得优秀奖,20226月在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获得优秀论文指导老师,我将以这些作为激励,继续以中共党员的初心要求自己做一名对党忠诚的中共党员教师。

    二、以学生为中心,积极带领学生参与大奖赛

    202012月在第十二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如何防止脱贫县出现返贫?措施做得好致富跑不了!——基于助力河南省53个脱贫县乡村振兴长效机制的研究》获得本科组省级铜奖,20215月在第十五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制造业转型升级与创新驱动问题调查研究》荣获省级三等奖,我将继续努力,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

    三、持续提高自身科研和教学水平

    本人自2016年入职以来参与厅级和校级课题14项,主持4项,发表学术论文3篇,并作为主要参与人员参与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省级精品在线课程以及校级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建设项目、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共5项,获得省级奖励2项,并连续3个学期获得郑州工商学院优秀教师,但是我深知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教师,需要努力和完善的地方还有很多,荣誉只是过去,我将持续加油,不骄不躁,不断为完善自我而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荣子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