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亚会
日期:2022-11-17  作者:田亚会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207


    田亚会,女,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郑州工商学院专职教师。

    思想上,认真学习政治理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坚定,具有较强的党性观念,带头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廉政规定,遵守教师职业行动准则,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带头坚守师德底线和法律底线。

    教学科研上,先后发表专著1部,主编参编教材3部,其中包括“十四五”规划教材一部;主持参与教学改革项目20项左右,其中包括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3项,河南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1项,发表论文10篇左右。2022年,荣获河南省教育信息化理论研究二等奖,荣获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课程思政方面,积极进行教学改革探索,充分发挥专业课思政育人的渠道作用,2020年主持《郑州工商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中级财务会计》(项目编号GSSZSFK2020005),发表教改论文《中级财务会计课程思政教学实践探讨——以郑州工商学院为例》,育人效果显著。

    学科竞赛方面,积极带领学生参加各项竞赛和比赛活动,2022年指导学生在“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河南省铜奖”,2020年指导学生在第三届“浪潮杯”数智企业共享财务大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