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二鹏
日期:2022-11-17  作者:许二鹏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443


许二鹏照片

    许二鹏男,中共党员,硕士,20138月入职宇华教育集团,2022年进入郑州工商学院,担任团总支书记一职。在工作中,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工作勤奋扎实,积极进取,表现突出,以优秀的品质和模范行为履行了一个共产党员神圣的职责。

    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性原端正的党性前提,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以“党性强、作风正、工作好”为具体要求,从思想上、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党组织赋予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任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具备优良的政治、业务素质和水平在平时的工作中,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珍惜党员的光荣称号,以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鞭策己,护党的团结,积极完成党的各项任务。

    遵守党纪法规,树立党员形象能够自觉地按照党的各项纪律行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自觉同党中央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令和法规,不断强化自己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能够主动反省自身的不足,整改提高,能够始终保持着清醒的头脑,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坚决服组织安排,时时事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让党员光荣称号在自己身上闪耀发光。

    提高业务水平,练就过硬本领能够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把工作作风的重点放在严谨、细致、求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上,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工作多次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与好评,更是把突破自己作为更高的目标。始终保持端正的工作态度,严守工作纪律,树立了不骄不躁,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积极热情地开展工作。

    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所做的这些努力还远远不够,将进一步力强学习,严于律己,加倍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肩负使命、甘于奉献,时刻警醒自己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