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田莉
日期:2022-11-16  作者:韩田莉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86


    韩田莉,女,中共党员,注册会计师,讲师,郑州工商学院专职教师。

    入党以来,坚持不懈学习党的精神、党的政策,用科学的发展观来丰富自己的政治头脑,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并时刻坚持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工作过程中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勇于承担教学任务。严守工作纪律,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工作、毕业论文指导、实习指导、考研指导等各项工作,被学校评为优秀考研指导教师、优秀教师和最美教师。

    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学校的各级各类教学活动,提升教学质量,取得郑州工商学院第十届中青年讲课大赛一等奖;倡导学以致用,坚持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竞赛,增强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钻研精神,成绩突出,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教学过程中也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用科学理论和现代科技知识武装头脑,加快知识更新,顺利通过了注册会计师考试;并不断提高职业素养,积极参与专业实践,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提高专业实践能力,更好地反馈教学。

    此外,在完成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始终坚持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地服务学院发展,认真完成学院和教研室的各项工作,得到领导和老师们的信任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