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杨帆
日期:2022-11-13  作者:宋杨帆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570


    宋杨帆,男,中共预备党员,财税学院会计学本科1901班学生。曾担任郑州工商学院财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学生会执行主席、班级班长。曾获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先后被评予“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年度人物”等。

    秉热忱之心,扬少年之志

    入学以来,宋杨帆同学充满对学习的激情,在专业学习上,勤奋踏实,不断进取。他深知学业的重要性,勤奋刻苦、积极向上,严格要求自己,在每学年的考试中都能顺利完成学业。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他也在学习课外知识、努力考证,为就业加宽道路。在校期间,参加口才训练大赛获得“口才训练大赛一等奖”、参加会计学专业“好学杯”沙盘模拟比赛并获得二等奖。

    以奋斗之姿,展青春本色

    在担任财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学生会执行主席期间,组织开展“致敬抗美援朝老兵”、“关爱星星儿童”、“三下乡”、“早安工商人”等大型活动,并组织院系多次大型活动。获得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并连续两个学年获得校、院两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担任班长期间,在班级工作中,认真加班集体建设,组织开展丰富的班级活动,提高班级成员的思想政治水平,鼓舞班级成员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带领所在的班级成功获得了“优秀班集体”的称号。

    坚定信念不放松,任尔东西南北风

    在日常生活中,他积极乐观、诚实守信、乐于助人、讲道德、遵守校规校纪。积极参加学校、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他用热情来帮助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同学,并且为学校、班级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大二学年暑期为家乡组织抗疫抗洪先锋队,为家乡的抗疫抗洪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为村集体的工作减轻负担,并成功荣获县级“思源行动,抗疫帮学”志愿者光荣称号。

    所获荣誉:

    军训期间获得“优秀军训学员”称号

    军训期间会计学1901班获得“军训优秀团体”称号

    2019-2020学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19-2020学年会计学1901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获得“口才训练大赛”一等奖.

    2020-2021学年会计学1901班荣获“优秀班集体”

    2020-2021学年荣获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2020-2021学年荣获“年度人物——十佳班委”

    2020-2021学年暑假期间荣获县级“思源行动,抗疫帮学”优秀志愿者称号

    2021-2022学年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

    2021-2022学年荣获“五四标兵”

    2021-2022学年荣获省级“优秀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