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教研室组织师生参加中国会计学会审计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
日期:2022-11-01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42


活动现场

    20221029日至30日,由中国会计学会审计专业委员会主办、广州南方学院和中山大学承办的中国会计学会审计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在广州南方学院举行。年会围绕审计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设置了4场学术报告和国家审计创新与发展、制度建设与审计监管、数字化转型与审计创新、“双碳”背景下的审计问题、资本市场与审计质量等5个分论坛。审计教研室教师及19级审计专业学生线上参会。师生们在听报告的过程中,还积极与报告专家进行互动交流。

    据悉,自我校审计专业成立以来,审计教研室鼓励师生积极开展或者参与高层次的学术交流活动,从而提高教师科研水平的同时提升学生专业素养,拓宽学生的研究视野,实现教学、科研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进而提升专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