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相融合,协同育人共赋能课程思政研讨活动
日期:2022-10-13  作者:郑州工商学院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91

1665719820992123.jpg

1665719842388497.jpg

现场照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10月11日,会计教研室开展以“课程思政相融合,协同育人共赋能”为主题的课程思政研讨活动,本次活动由李锐云老师主持。

本次研讨活动采取研讨与经验分享相结合的方式,就会计学专业课程如何高质量的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做到有理、有情、有趣,以及如何通过课程思政教育实现协同育人目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活动中,教学经验丰富的郑为晶、王若菡、臧卫国和徐国民等老师分享了在教学过程中对充分融入思政元素的理解与建议。李谦和冯莉等新入职老师交流了对于课程思政的困惑及学习实践的心得。

通过此次研讨活动,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通过经验分享、交流讨论,加深了对课程思政教学实践活动的理解,有助于提升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