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开展第二届学生组织主任团换届竞选会议
日期:2022-09-27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52




会议现场

    9月26日,财税学院于2号教学楼130教室组织开展第二届学生组织主任团换届竞选。本次竞选面向财税学院全体学生。财税学院团总支书记许二鹏,党总支组织委员荣子新党总支宣传委员兼大四年级长李梓铭大三年级长姜磊大二年级长赵楠担任评委。

    竞选开始,由竞选者逐一进入教室进行面试。面试内容分为自我介绍和提问环节。面试现场竞选者与评委积极互动,气氛十分热烈。本次竞选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激烈角逐,大会认定财务管理本科2001班狄颖为财税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审计学本科2002班高尚、会计学本科2006班陈锐婕、会计学本科2004班李宣逸为财税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审计学本科2001班宋国榉为财税学院大艺团团长,会计学本科2007班齐煊敏为财税学院大艺团副团长,会计学本科2005班潘腾为财税学院学生党员教育培训中心主任,财务管理本科2002班刘浩博、会计学本科2003班刘亚蒙、会计学本科2006班赵明洋为财税学院学生党员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审计学本科2001班陈小钊为财税学院传媒中心主任,审计学本科2002班尹凯翔、会计学本科2005班张家豪、审计学本科2002班牛冰彬为财税学院传媒中心副主任。

    本次竞选展示了财税学院各学生组织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财税学院各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激发调动了各成员的工作热情,对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意义。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