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举办师生羽毛球比赛
日期:2022-04-17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402

QQ图片20220417221824.jpg

QQ图片20220417221830.jpg

为缓解疫情期间师生的紧张情绪,丰富师生文体生活,4月12日财税学院于东校区力功体育馆举办师生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的主题为“羽”你同行,共抗疫情,激情绽放,谁与争锋。此次比赛由财税学院教师与学生共同参加。

比赛开始前,由工作人员对比赛场地进行了整理规划,为运动员准备了水、应急药品等,引导观众到观众席入座。正式进入比赛,裁判首先分别讲解了男女生比赛规则及具体比赛顺序。比赛开始,运动员们使出浑身解数,严抓细抠各个环节,巧施战术技巧,比赛气氛热烈和谐,精彩纷呈。观众们也是全情投入,不时为双方选手的精妙之球鼓掌喝彩,共同畅享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比赛最后,由裁判分别公布男子组和女子组的获奖名单并由颁奖嘉宾为其颁奖。疫情当下,此次比赛呼吁同学们应调整好心态,在上网课的同时也要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通过体育锻炼来提高自身免疫力,增强抵抗病毒的能力,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

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学生团队合作能力和竞争意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