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之考研讲座与交流会
日期:2022-04-01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384

14_副本.jpg

为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的了解,树立考研信心,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3月24日,财税学院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2号楼312会议室举办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之考研讲座与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财税学院的荆玉蕾和李锐云老师。

会上,李锐云老师就自己的考研经历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如何选择目标学校与专业方向等问题,并强调了考研一定要脚踏实地,尽早定下目标。接着,荆玉蕾老师从英语、数学、政治和专业课等具体备考科目详细讲述了应该如何着手准备,并且分享了一些自己总结的备考小技巧。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向老师们请教关于专业类别区分、院校要求等问题,老师们都做了耐心的回答。最后,交流会在一片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学生提供了备考经验,还给立志考研的学生指明了方向,为以后考研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