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之提高网课学习效率朋辈交流会
日期:2022-03-24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385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切实提升疫情期间学生上网课学习效率,发挥中共党员、优秀团员、团干的模范带头作用,3月23日,财税学院面向全院学生在线上举办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之提高网课学习效率朋辈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财务管理2004班的关冰倩同学从网课学习的利与弊、如何提高网课学习效率和个人体会及总结这三点分别展开讲述。接着,会计学1905班的刘雯雯同学以“我爱网课,网课爱我”为主题展开话题,向大家介绍了一些提高学习效率的方法,如劳逸结合、合理分配时间等。此外,还有会计学1902班的付海洋同学通过分析当前时代现状,为大家总结了网课期间具体应该怎样做。交流会上,同学们充满热情,积极互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有利于学生在网课期间结合自身情况制定高效的学习方法,也有利于增强学生在疫情期间自主学习意识,提升学习效果,对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