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开展“女生节— —邂逅自己,邂逅美”主题活动
日期:2022-03-08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386

微信图片_20220308153751.jpg

微信图片_20220308153744.jpg

微信图片_20220308153720.jpg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广大女生树立自信,做优质女性。3月7日,财税学院在西校区主干道举办“女生节––邂逅自己,邂逅美”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财税学院活动负责人分别对场景搭建、物品摆放和活动宣传做好活动前准备。活动过程中,事先转发本活动宣传文案的同学可以通过抽奖参与此次活动,获得精美礼品。此外,男性同胞可以以温情连线的方式,给身边的女性打电话,不局限于任何关系。活动现场充满欢乐的氛围,现场人员表示,这是一个令人充满幸福感的女神节。另外,对关注财税学院抖音号且将其线上宣传和推广的参与者,财税学院也准备了神秘彩蛋。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女生更多关注自身道德修养的意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了校园生活,对促进校园建设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