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财税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育人育才”青年教师提升培训的通知
日期:2024-04-15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35

财税学院各教研室: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科研水平,以期增强青年教师对Stata软件操作的熟练度,为青年教师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不断提升青年教师们对实证研究方法与数据分析技巧更加全面和深入的理解。财税学院计划开展“会计研究中的Stata应用(二)”育人育才第五场专题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财税学院全体“育人育才”专项培训青年教师

二、培训时间

2024年4月16日(周二)16:20入场签到完毕,下午16:40正式开始。

三、培训地点

3号教学楼5楼厚德讲堂

四、主讲人

石青梅,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武汉大学管理学博士,研究方向为独立审计、内部控制。近年来在《审计研究》、《审计与经济研究》以及《经济经纬》等期刊发表CSSCI学术论文7篇,主持教育部课题1项、省级课题3项、厅级课题2项、出版专著2部。

五、培训内容

会计研究中的Stata应用(二)

六、培训要求

1请各教研室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按要求组织相关育人育才人员参加培训会,其他类别教师可自愿参会。

2.请参加培训的各位老师,提前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培训期间不要迟到或早退,非特殊原因不要请假。

3.育人育才培训的老师完成培训笔记,力争做到培训效果最大化。

4.请各位参加育人育才培训老师们于2024年4月18日下午17:00前将电子版培训心得发送至各教研室负责人指定邮箱。

 

                                       财税学院

2024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