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八党支部开展“礼赞二十大,共赴新学年”活动新闻
日期:2024-03-07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0

活动现场

3月6日,财税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于2号教学楼321教室开展“礼赞二十大,共赴新学年”支部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成员苗彦昕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首先,主持人苗彦昕向参会人员介绍本次活动主旨及意义。他强调,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能够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引领和政治激励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接着,苗彦昕先后带领支部成员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三个务必”、“六个坚持”、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两步走战略安排等相关内容。她强调,新时代青年人身担重任,要积极提升自我,发展自我,为建设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最后,支部负责人张佳怡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本次活动有利于支部成员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从实际出发,切实做好发展规划,将小我融入大我,也激励着支部成员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不断奋斗。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成员深刻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了自身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有利于支部成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上凝聚起蓬勃的青春活力。

撰稿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