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学生第十一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开新程 奋楫扬帆启新局”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07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6

活动现场

3月6日,财税学院学生第十一党支部2号教学楼132教室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开新程,奋楫扬帆启新局”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负责人夏中心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首先主持人夏中心简要介绍此次活动的大致安排,带领大家认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的责任与义务。她呼吁,支部成员们应共同行动,在日常生活中要起到带头作用,明白新时代青年是接力传承者,要传承红色基因,高举信仰之炬,弘扬红色文化,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前行力量。接着,由支部成员李佳莉发言她表示,作为新时代接班人,要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和目标,积极主动地用自身力量带动身边人更好的进步。最后,由支部负责人夏中心作活动总结。她强调,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既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也是人民的热切盼,支部成员们要乘着新时代的骀荡东风,开拓进取,不断奋斗。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成员找到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提高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树立了在生学习和生活中争做先锋模范的觉悟,有利于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保障。

撰稿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