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党总支举办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日期:2023-11-29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30

图片1.png

师生共唱国歌

图片2.png

党总支宣传委员荣子新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考核评分办法

图片3.png

学生代表耿双发言

图片4.png

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杨佩毅做总结讲话

11月28日,财税学院党总支于综合实验楼三区301报告厅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财税学院团总支书记许二鹏主持,财税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杨佩毅全体辅导员老师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参与。

仪式伊始,起立奏唱国歌仪式进行第一项,财税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荣子新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考核评分办法她向本期培训班学员强调各项考核内容并要求学员们积极准时参加各项学习活动并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仪式进行第二项,由培训班学生代表耿双发言。他表示,作为学员在骄傲光荣的同时一定要时刻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行动上的超前性,并呼吁培训班成员要以积极认真的态度面对党课,努力提高自身素质,随时准备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仪式进行第三项,财税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杨佩毅作总结讲话。她在讲话中提到希望大家珍惜的学习机会顺利完成培训任务,光荣结业,并以此为起点,努力奋斗,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向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明确目标,拥有正确的方向和目标,才能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二是要以认真严肃的态度学习,这是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途径;三是要严以律己,遵守纪律,以高标准严要求来约束自己最后,主持人许二鹏宣布开班仪式到此结束并指出本次本期党课旨在党的理论学习方面培育学员的党性意识,而在党课以外的日常生活中学员们更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当先锋、处处做模范、事事作表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本次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使培训班学员在向党组织靠拢的道路上更进一步,在党的光辉照耀下茁壮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