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阅读红色经典”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28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29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现场

1127号财税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秀英图书馆三楼红色书库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阅读红色经典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负责人牛文飞主持,全体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过程中,主持人牛文飞首先向支部成员阐述此次活动的目的,帮助支部成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支部成员的爱国主义情怀。接着,支部成员阅读书籍,记录读书心得并相互分享。成员们表示通过文字的力量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的顽强意志和红色文化的魅力,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最后,由主持人牛文飞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美好的生活的来之不易,行程万里,应不忘来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人”和“践行者”。

通过本次党日学习,支部成员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传统,培养了爱国主义情感和社会责任感,提高了自身的知识水平和精神素养。通过红色经典的阅读推广,激发了支部成员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感,第六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