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强化理论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24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49

1.jpg

活动现场

1124日,财税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314教室开展“强化理论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成员程晟尧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首先,主持人程晟尧带领支部成员明确本次学习的基本流程、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程晟尧组织支部成员观看视频“国史讲堂”。结合视频内容,他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的形成背景、发展要求以及理论创新内容,并号召支部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中不断强化自身理论基础,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最后,主持人程晟尧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引导支部成员把科学理论作为自身行动的强大思想武器,坚持在日常生活中做到理论引导实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而实现自身全面发展。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对当代中国的时代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中,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旗帜,切身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内容,把科学理论与自我实践相结合,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