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十一党支部开展“党在我心中,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0-31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33



活动现场

    1030日,财税学院学生第十一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2楼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党在我心中,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为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使其积极投身到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实践中。此次活动由组织委员夏中心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活动过程中,组织委员夏中心首先对支部党员进行点名签到,并简要介绍此次活动的大致安排。本次党日活动主要以志愿劳动的形式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培养支部党员的实践精神。然后,同学们有序领取劳动工具,对卫生区域进行合理分工。大家以高涨的服务热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能吃苦、肯奋斗的服务精神,积极对实验楼机房教室开展卫生打扫。在活动火热进行的过程中,司庆园同学发表志愿感言,她表示,此次实践活动使支部党员深刻体验到共产党人奉献服务、投身志愿的精神内涵,并倡导日后要多开展此类活动,锻炼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最后,组织委员夏中心总结了本次活动的不足之处。她指出,部分成员缺乏党员意识,在实践中没有充分发挥奉献精神,借此提出作为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标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将其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明白了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不渝地保持共产党人的党性气节和政治本色。除此之外,作为青年大学生,更要学习、明确和实践党员标准,坚持群众路线,在学校学习及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设和谐校园文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