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升旗仪式
日期:2023-05-17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87


财税学院团总支书记许二鹏讲话


财税学院大三年级长姜磊主持仪式


学生代表孙锦发言



仪式现场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5月15日,财税学院于西校区举办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升旗仪式,财税学院团总支书记许二鹏、党总支组织委员荣子新、党总支宣传委员兼毕业班年级李梓铭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此次升旗仪式由大三年级长姜磊主持。

    首先,姜磊宣布本次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列队肃立、升国旗国歌共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敬意和诚挚祝福。接着,学生代表孙锦发言从诚信作业、诚信考试等方面号召同学们行动起来,共同营造一个健康、清洁的考场考风,为促进我院的学风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许二鹏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下,以奋斗之姿积极投身于祖国建设和个人发展,以后的航程中扬起前进的风帆,踔厉奋发、笃行不迨。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全体师生进行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他们的诚信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树立诚信的价值观,将诚信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共同营造优良考风,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共同书写财税学院的奋斗篇章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