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教研室召开“抓住关键期,促毕业论文质量再提升”毕业论文指导阶段性研讨会
日期:2023-04-25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  浏览量:225



现场照片

    为提高毕业生论文质量,做好本科毕业论文工作。4月23日,财税学院审计教研室于2号教学楼234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论文指导阶段性研讨会。会议由审计教研室主任闻坤主持审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及审计专业论文指导老师参会。

    首先,闻坤主任结合毕业论文指导经验,就论文的摘要、正文、结论和参考文献等方面,系统梳理了学生论文写作过程中存在的典型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建议。其次,闻坤主任指出,老师们在指导学生时要注意实现论文阐述结构的严谨性,针对教研室内部论文互审中出现的逻辑思路不清和格式不规范等问题,需及时有效地进行指导,进一步提升本科毕业论文质量。最后,审计教研室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切实解决好论文指导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质量。

    此次本科毕业论文阶段性专题研讨会紧紧围绕如何加强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展开,为进一步规范毕业论文指导流程,提升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