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举办“爱在工商,情在财税”校友会活动
日期:2023-04-23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367


校党委副书记、财税学院院长马纪岗讲话

校友会理事会成员与杰出校友合影留念

许二鹏书记与杰出校友合影留念

    4月22日,财税学院于2号楼234会议室开展“爱在工商,情在财税”校友会活动。郑州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财税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纪岗,副院长杨佩毅,团总支书记许二鹏及财税学院历届杰出校友共同出席。

    活动当天,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成员为校友们准备了漂亮的花束和精美的茶歇。校友会理事会成员与校友们围坐在一起畅谈,分享各自的学习、工作、创业等经历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建议和期望,让人备受鼓舞。茶话会上院长马纪岗提到:日后要广泛开展校友活动,邀请优秀校友返校做报告、讲座,了解彼此的近况,学院要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及校友返校接待工作,为校友提供全方位服务。接着,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向校友们赠送鲜花与伴手礼,向他们表达美好祝愿。

    会后,全体人员一同乘车前往聚会饭店,共进午餐。整个过程充满着欢乐互动和欢声笑语,现场被浓浓的情谊包围。餐后回到学校,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带领校友参观学校图书馆、实训楼、实验室等,共同感受学校近年来的变化,校友们深情回忆了在校难忘的求学经历,感慨时间流淌,情真意切。最后,他们合影留念,共同留下最珍贵的记忆。

    此次“爱在工商,情在财税”校友会活动的圆满成功,将会弘扬学院优良传统,促进校友们的共同进步。此次活动也为认真落实学校的各项各类校友工作,共同做好校友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