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召开专升本冲刺动员会
日期:2023-03-31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19

团总支书记许二鹏作总结讲话

学生代表贾怡飒发言

专科辅导员代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3月30日,财税学院于秀英图书馆5楼动感影院召开专升本冲刺动员会。财税学院团总支书记许二鹏,毕业班专科辅导员以及专升本学生出席本次大会此次大会由党总支宣传委员、毕业班年级长李梓铭主持。

会议伊始专升本毕业班学生代表贾怡飒发言。她说:高考失利仿佛就在昨天,而今天的我们经过时间的洗礼,有了更加坚定的目标和永不言弃的执着。她用名人经历和名言激励在座同学,要抓住复习冲刺的关键时刻,珍惜时间,明确目标,一举升本。随着学生代表贾怡飒发言结束,两位卡通人物进入会场传递温暖,他们摇摇摆摆的朝学生们走去,向在座同学送马到成功的“橙子”和一举夺魁的“向日葵”,其他毕业班辅导员紧随其后,向同学们传递最诚挚的关怀与温暖。同学们将两位卡通人物的玩偶头套摘掉,正是和他们朝夕相处的导员,他们满怀感恩与激情与导员相拥,大会第二项在一幕幕温情的画面中结束。

最后,团总支书记许二鹏作总结讲话。许二鹏请毕业班辅导员上台,问道同学们,“你们有什么话想对导员说”,一个个毕业班学生身影跑到台前与导员热烈相拥,说着暖心的话语,场面令人激动不已,不潸然泪下。回到大会正轨。许二鹏书记强调,同学们要以破釜沉舟的决心来迎接专升本考试,抓住提升学历的第二次机会,认真备考,同时调整好生活和作息,注意劳逸结合。他预祝各位同学金榜题名,一举夺魁,成功上岸。

此次动员会,缓解了专升本毕业班同学们考前焦虑消极的情绪,增强了考试的信心。愿大家都能考上理想的院校,在学生生涯中再创辉煌,圆梦本科。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