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财务教研室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讨活动
日期:2023-03-22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80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持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3月21日下午,数智财务教研室2号教学楼527教室举行青年教师课大赛

    比赛过程中,荆玉蕾老师和候亚丽老师结合PPT、板书,通过引用实例、视频片段等多种教学手段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讲授。他们的讲课内容精炼、重点突出,教学设计巧妙灵活、环环相扣,教学教态自然、大方得体,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魅力。岳园园老师对此次比赛做出点评,希望教师进一步加强对教材、对课程的理解把握,为未来站上三尺讲台做好准备。贾舒凡老师强调要强化教学基本功,练就过硬本领,多练多听,增强课堂互动能力、语言组织能力。

    本次活动通过以赛促教,充分调动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与现代信息技术的热情,有效促进教学实践的积极开展和教学研究深入实施。

撰稿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