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副院长携教师深入企业指导慰问集中实习学生
日期:2023-03-21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218





现场照片

    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集中实习情况,促进校企合作良性发展,提升岗位实习质量,3月20日,我院副院长杨佩毅携教师宋瑞、肖超栏共赴我校校企合作企业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河南分所所内与实习单位深入交流人才培养并看望集中实习学生。

    杨院长及两位老师与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所长赵星伟、合伙人张留博、邱亚玲等针对实习生实习情况进行了解。他们主要就实习生实习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共同认为应加强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努力奋斗的精神,不断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双方达成进一步深入合作意向,拟校企联手共建党支部,不断加强党建工作,携手为党为国培养优秀人才。

    在本次走访中,杨院长和两位老师与实习学生深入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实习情况和实习工作进展,对他们在实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帮助学生理解自身负责的工作内容在整个项目中的意义和重要性,引导他们建立清晰的工作思路,高效完成工作任务,并告诉他们实习内容与在校所学理论知识的联系和结合点,从而将理论知识更好地运用于实践当中。他们要求学生在实习中一定要脚踏实地、端正态度、认真学习,虚心向同事及项目组老师请教,切实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同时,还勉励实习学生再接再厉,正确看待实习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完成后续岗位实习任务,真正达到学以致用、学有所获、学出成果的实习目的,争取为这次岗位实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走访不仅为学生带去了学校老师的关怀,也让学院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加强校企人才供需衔接,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的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并开启了校企共建党支部的初步计划,携手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