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15  作者:学生第二党支部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81



会议现场

    为提高支部成员党性修养以及号召支部成员学习“雷锋精神”,3月14日,财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徐振超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主持人徐振超向支部成员简单介绍本次活动的基本流程引出活动主题“雷锋精神”。接着徐振超带领支部成员们了解雷锋同志事迹、名言以及精神内涵,并播放相关视频增进支部成员“雷锋精神”的理解。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成为鼓舞和激励亿万青年成长进步的强大动力。最后,徐振超对此次的党日活动作总结,提出支部成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把学雷锋活动作为新时代面向大学生开展思想政治引领的宝贵资源,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此次党日活动,支部成员雷锋精神”相关内容有了更深入了解,深刻领悟到了“雷锋精神”的实质和核心,同时也激励着支部成员以“雷锋精神”为思想指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奉献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