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聚焦两会”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09  作者:财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67


会议现场

    为提高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号召支部成员关注两会内容,‬财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3月7日中午12:10开展“聚焦两会”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徐振超主持,支部成员全体参加。

    首先,徐振超向支部成员简单介绍本次活动的基本流程。通过带领支部成员观看两会开幕式及相关视频,向成员们普及两会的知识,强调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以及对我国未来发展方向的指导作用。接着,支部成员就两会内容和意义展开积极讨论。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力求做一名具备良好思想觉悟的新一代大学生。最后,徐振超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表示希望支部成员充分关注和学习两会内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争当时代新人。

    此次党日活动,支部成员通过对两会相关内容的深入学习、讨论和实践,加深了对我国时局的了解,使支部成员更加立足当下,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深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