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3-02-28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25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共郑州工商学院委员会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校党文〔2022〕56号)文件要求,2月28日,财税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2号楼515智慧教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支部书记田亚会担任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首先,支部书记田亚会从大会“主题”与内容概览、各部分具体要点和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接着,田亚会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最后,田亚会书记强调,各位教工党员可以结合日常教学、科研、生活去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思政元素融入日常的课堂教学中,提升育人效果,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找灵感提高课题申报的成功率。

    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的开展,掀起了教工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教师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里落地生根、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