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举办学业导师工作会议
日期:2023-02-27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73






会议现场

    为提高教学质量,打造高品质教学团队,保证财税学院工作稳步进行。227日,财税学院在2号教学234会议室召开学业导师工作会议,财税学院副院长杨佩毅、财税学院团总支书记许二鹏和负责人申晶出席,全体学业导师参加。

    首先,许二鹏书记总结去年工作,提出问题和分析我院现阶段教学计划和安排,指出以后工作的调整方向。其次,负责人申晶向各位导师讲解考核方案,说明学业导员以后的工作安排和对学生的辅导计划。最后,杨佩毅副院长给大家进行总结,让学业导师鼓足士气并对今后的教学任务进行进一步深化,鼓励大家勇毅前行。

    此次会议,促进学业导师对今后工作的充分认识,有利于推动学校学业深化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营造良好的教风和学风,为全面提升育人质量贡献力量。

撰稿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